Caro的发文小号

脑子永远比手快

【荣方】【现代AU】因为是他,因为是我(二)

啊,就是段子,只是撒糖,没啥剧情那种【

2
方孟韦的生物钟一向准时,七点刚过,他就醒了,迷迷糊糊睁开眼,眼前竟然一片漆黑,他愣了愣,才发现是自己不知怎么钻进了被子里。
怪不得有点憋得慌。
方孟韦一边想着,一边往上挪了挪,刚从被子里钻出来,眼前就是荣石那张放大的脸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"早啊"方孟韦稍稍抬头吻了下荣石,嘴唇轻轻擦了下便分开,却已经把温度和笑意传递给对方,他做的十分自然,像是已经做了一辈子。
"早。"荣石笑得更开,发型睡得有些乱,一撮小卷毛垂在额前。
方孟韦侧过身,揪着荣石的头发玩儿,一边叹了口气,"外面似乎很冷啊,真不想出被窝。"
荣石握住方孟韦捣乱的手塞回被窝里,"那就再睡一会。"
方孟韦翻了个白眼,心想,万恶的资本家。

认命的坐起来,班还是要上的,小方在警局一向是出名的认真敬业,不过同事们也发现这一年多来小方加班的次数明显少了,笑的次数明显多了,不用猜,肯定是谈恋爱了呗,八卦的小警员们对谁拿下了这个警队之花好奇的不得了,又不敢直接问方孟韦,便偷偷摸摸地去问孙朝忠。
孙朝忠不胜其扰,一开始还搪塞几句,但是随着小方笑容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看,结果大家的八卦之魂也燃烧的越发旺盛了。
"朝忠,你就告诉我吧,小方到底跟谁好了?"
"真想知道啊?"
一堆人猛点头。
"呵呵,"孙朝忠环顾众人,"我啊。"一脸真诚。
好开心哦,我终于跟我的初恋在一起了耶。孙朝忠心想。
众人翻个白眼,散了。

方孟韦刷牙,荣石就站在他身后给他扣衬衣的扣子,扣完了也不走,抱着方孟韦的腰装树袋熊。
"荣石。"方孟韦用手肘碰他,"放开我,你要把我衬衣弄皱了。"
"荣石在心里叹口气,真是舍不得鼻尖的方孟韦的味道,本来想着最后再偷亲一口,结果一抬起头来就被方孟韦的手糊了一脸。
"就知道你是个臭流氓。"方孟韦语气嫌弃,把荣石推开一点距离。
荣石更郁闷了,"孟韦你这是双标啊,你亲我就是爱,我亲你就是流氓啊?"
方孟韦的手还没放下来,荣石一说话,热气全哈在他的手心,让他忍不住抖了一下。
他靠在洗手台上,看着面前三十好几的大男人撅着嘴跟他抱怨,眼神可怜,好像真的受了多大的委屈。
小孩子还是要哄的。
于是他靠过去结结实实吻住荣石,舌头探进对方的口腔,扫过牙床和上颚,又去跟对方的舌头纠缠。一直吻到上不来气才放开,方孟韦笑笑,"满意了?不委屈了?"
荣石的手往下移,隔着警裤揉了两下方孟韦的饱满圆翘的屁股,"满意了。"
方孟韦把对方的手抓上来上来,放在自己腰侧,"你揪出来的衬衫,你得给我塞回去。"
"遵命,警官。"

评论(4)

热度(58)